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橋冒險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橋冒險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早聽說青少年活動中心的趣橋非常好玩,今天終於等到了我們學工的日子,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盼望好好嘗試一番。 

  從正面看,趣橋一共有四座橋,由左到右分別是翹板橋、梅花橋、鋼索橋和索鏈橋。因為翹板橋上有一個個小小的翹翹板。走的時候你扶着鋼絲,腳先踩在翹翹板的一頭,到中間時,兩手用力往後一推,腳奮力往前一蹬,只聽“啪”一聲,你便到了翹翹板的另一端。這座橋上大概有十個左右的小翹翹板吧,極具冒險性;第二座梅花橋你可別以為它是用梅花做的,其實只是在兩列鋼索上設置了一定數量的梅花樁,如果到了中間,不但兩手扶的鋼絲會被其它的同學盪得一會兒東一會兒西,而且腳下踩着的梅花樁也會歪來扭去,弄得你進也不行,退也不是;這座橋相信在大家見到過,有的可能還嘗試着玩過呢!最後一座鎖鏈橋困為木板都被鋼絲連着,就像手鏈一般,因而得名鎖鏈橋。談到這兒,大家一定會認為鎖鏈橋是最好走的吧,其實不然,設計者為了增加難度,只有這座橋是只有一根可以扶的鋼絲。因為只有一隻手可以扶,走的時候就會使人產生不平衡的情況,所以最後一座也是十分刺激的。 

  在本次活動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翹板橋,因為一開始就聽老師說,在這座橋上走,一些膽小的女生在翹翹板落下的時候會發生“啊----啊—”的尖叫聲。這使我的心痒痒了,真的有這麼有趣嗎?帶着這個疑問,我第一個走的就是翹板橋,只見前面四個一組的同學走的差不多了,我們組也跟了上去。我先把第一個翹翹板用腳按下來,雙手緊緊地扶住鋼絲,腳卻仍忠心耿耿地“粘”在原處,我把那隻腳從旁挪過來,繼續下一個小翹翹板的挑戰。在第二個小翹翹板上,我總結了前一個的經驗,希望不要再有如前一次的狼狽舉動。於是,我略思一會兒后,認為應該先在中間踩一腳,之後再蹬一步上去,這樣應該勝算會大一些。等再次嘗試之後我發現了一個規律。我想:如果我能把在第二個翹翹板上的所做的方式方法再改進一些,應該能既快速又安全地順利着到翹翹板的另一端。又考慮一番之後,我開始了第三次的嘗試,因為的前兩次的實踐,我對翹翹板少了幾分恐懼,大膽地開始我最新的“研究成果”。這次,我腳先跨上翹翹板的一端,另一隻腳立刻蹬一下踩在中間,手也跟着向後一推,只聽“啪”的一聲,就到了另一端。第三次我對自已的大膽而倍感自豪,回想那一系列複雜的動作被我簡直天衣無縫! 

  在這個“趣橋冒險園”里,兩個班的同學盡情嬉戲,玩耍。橋上的同學互幫互助,橋下的同學為正在冒險的同學加油打氣,好一個和諧的“趣橋冒險園”啊! 

  蕺山中心小學六(4)班 

  指導老師:曹雅文

您正在瀏覽: 趣橋冒險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橋冒險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