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樣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媽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又可愛又可怕。可愛的時候呢,那可真是讓你心裡像棉花糖一樣甜甜的,軟軟的;可怕的時候呢,那可真是讓你心裡為之一顫。因此,媽媽得到了我和爸爸“賜”給她的“雅號”——“千年老兔妖”。

  “千年老兔妖”可愛得很呢!前幾天,我在英語百詞比賽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因此得到了一隻水藍色的章魚毛絨玩具。“千年老兔妖”一下班,便衝進我的房間:“寶貝,作業做完了嗎?”我剛要回答,只見“千年老兔妖”死死地盯着我的小章魚,眉眼間透出喜愛之情:“親,這個送我好不?”啊?這可是我剛得的,拿在手裡連半天都不到!“可是……”“別可是啦,就這麼定了!”“千年老兔妖”不等我說完,抱着我的小章魚,進了卧室。唉,我的小章魚啊!明明都快四十歲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真是個像女孩的女人。

  “千年老兔妖”雖說是只兔子,可兔子急了還咬人呢!有一次單元考試前夕,吃完晚飯後,“千年老兔妖”收拾完碗筷,“溫柔地”高聲命令我:“蛟蛟,趕緊做些題,明天考試。”哎呀,吃飯前我都做了3套卷子了,現在休息會還不行啊:“不,我要看會電視再寫嘛!”“趕緊去!”“不。”“你說什麼?啊?”完了完了,我引爆“定時炸彈”了!“千年老兔妖”發怒了!“不是我說你啊,你知不知道明天考試啊?你知不知道你已經四年級了,考試很重要啊?你知不知道如果考砸了後果會怎樣?”這一連串的“唾沫攻擊”大大銳減了我的士氣:“我就是想歇會嘛,至於那麼大脾氣……”“現在的每一次考試都很重要,快去做題!”無奈,我在“千年老兔妖”的逼迫下,又做了兩套卷子。你還真別說,“千年老兔妖”這個稱號還真不是浪得虛名,第二天考試,我果然拿回來個一百分,還得到了老師獎勵的鉛筆呢!這個一百分多虧了“千年老兔妖”的“炸彈”,不過這個“炸彈”可把我嚇得不輕!

  又讓人覺得可愛,又讓人心驚膽戰。怎麼樣,這“千年老兔妖”的“雅號”是不是很適合我媽媽呢?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三小學六年級:初琦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