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籠中之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籠中之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籠中之鳥 

  四川省樂山市五通橋區蔡金小學

  胡琬楠(614807) 

  我就想一隻籠中之鳥,多麼渴望藍天、渴望自由!可爸爸、媽媽就想一把鎖,把我牢牢地鎖在籠子里。我站在籠子里,悵望蒼天…… 

  星期六,當我剛起床,正準備津津有味地看電視,爸爸的命令打破了我的美夢:“快去背你的英語故事!別看你那鬼電視!星期一你還要到學校旗台上表演!別給我們丟臉!”爸爸一臉的嚴肅。 

  “我看一會兒再……” 

  還沒等我說完,爸爸的的吼叫聲便淹沒了我的聲音:“別愣着,快去!” 

  我垂頭喪氣地走向書房,懊惱極了:“唉!早上的玩耍又泡湯了!” 

  吃過中午飯,我邁着輕輕的步伐,悄悄的向門外溜去。誰知我的一舉一動早就被媽媽知道了。她一把抓住我,邊說邊用手指着我:“想朝哪裡跑?再去背你的英語,背不完就別吃晚飯!”媽媽在恐嚇我! 

  我又得鑽進我那“不見天日”的“籠子”。 

  晚飯過後,有同事約媽媽去打牌。“萬歲!”我以為我可以自由了,心裡不禁歡呼起來。哪知幸福總與我擦肩而過。“別要想出去玩!你看鄰居家的孩子周詩婕都能夠熟練的背誦了,你還不能!快去……” 

  我又得“與世隔絕”! 

  我是籠中之鳥,籠中之鳥便是我。我多麼渴望自由!可自由總有我擦肩而過。 

  (指導教師: 胡勇)

您正在瀏覽: 籠中之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籠中之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