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XX號馬上就要發車了,請買好車票的乘客檢票上車。”聽到廣播員的廣播,很多人都朝着檢票口走去,我握着媽媽的手也隨着人流向檢票站走去。 

  站在我前面的是一位阿姨,她穿着有些顯眼的紅色大棉襖,她身邊有一個10多歲的小男孩。小男孩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新奇地看着四周的境物和人群,透露出無比的天真。 

  這時,阿姨轉過頭來,用嚴重的語氣對小男孩叮囑說: “孩子,一會到了檢票口的時候,你在我身上假裝睡覺,這樣就不用給你買票了,明白嗎?如果你要表現得好,我就給你買糖吃。”那個孩子點點頭。 

  隊伍在逐漸向前挪動,終於輪到阿姨了。檢票員看完阿姨的票后,要測量孩子的身高,也許是看孩子睡得那麼香,也許是人太多時間太緊了,她沒有測量孩子的身高,揮手示意阿姨過去,並叫了下一位。 

  剛走出檢票站,孩子像免子一樣從媽媽的背上蹦了下來,着急問媽媽“媽媽,什麼時候買糖?”媽媽笑了笑。 

  阿姨和小男孩漸漸地消失在散去的人群中。但是檢票口的那一幕永遠地刺痛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逃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