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搞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搞笑的爸爸 

  我有一個搞笑的爸爸,他已經到了不惑之年,頭上也有了幾根銀絲、白髮。爸爸的額頭再也不是年輕時光溜溜的,而是有了一些深深的皺紋。他的眼睛既黑亮又深邃,讓人捉摸不透。爸爸的嘴巴厚厚的,似乎快要乾裂似的。前面幾點使他看起來似乎格外嚴肅,但爸爸的鼻子就破壞了這一切。爸爸的鼻子很挺,很大,就像外國人一樣,顯得格外滑稽。為什麼爸爸很搞笑呢?這還得歸功於他的眉毛和嘴巴。不信,請看! 

  有一次,我在和爸爸打羽毛球,正打到精彩時,我一個“扣球”,將爸爸擊敗了。一旁觀戰的姐姐卻發現了秘密,她大叫起來:“不算,琦琦賴皮了!”重新開始后,我每打一個球,爸爸都要說一句:“琦琦賴皮了!琦琦賴皮了!”一直重複也就算了,但是他再喊的同時,眉毛總要抖一抖。我一看這情形,笑得肚子都痛了,結果,這場羽毛球賽,就因為我每回都笑得肚子痛而接不住球慘敗告終了。嘖嘖嘖,這究竟是誰賴皮了呀! 

  還有一次,我就要睡覺了,睡覺前我正唱着一首《最美的太陽》,爸爸明明不會唱這首歌,卻自作聰明地唱起來:“最——美——的——太——陽!”天哪,這首歌根本就不是這樣唱的呀!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鑽進被窩,拿被子捂住了耳朵。 

  這就是我那搞笑的爸爸,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