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搞笑小說(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小說(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2初,下了一場大雪。整個基詩小鎮都被白雪覆蓋著,一片玉樹銀花的景象。地面也潔白得刺眼。 

在小鎮的某個地方住着4個兄弟,人高馬大的便是老大;機智勇敢,整天穿着一條牛甾褲的便是老二;每天都要喝3罐酒的便是老三;老四成天眯着個眼,拿着一條女孩用的手巾,走一字步,膽小無比! 

一天晚上,四兄弟在唱了卡拉OK后,走到回家的路上。突然,老四大叫一聲“怪物!”老大立刻問“怪物在哪呢?”老四臉色蒼白,直冒冷汗,抖動着聲音說:“后,后,後面。”老二轉過身去,看了看上面(一般怪物都很大,所以先看上面。),又看了看下面,發現一個小東西在動,“哦,原來是一條毛毛蟲啊!可能是在燈光下它的影子映在牆上了吧。”“真,真的是毛毛蟲啊,我看看。”老四推開老二,彎下腰去,用手碰了碰,毛毛蟲看見了老四,立刻暈了!(原因是老四像人妖。)不一會,四兄弟又向家走去。不知怎麼的,老三突然跑了起來,老大老二邊追邊問:“老三!你幹什麼去啊?”老四呢,也慢慢地跑起來!(他跑兩步,我們都可以走5步了!)老三跑到酒吧停了下來,買了酒就喝,老大老二都等在外面。過了一會兒,老四趕到了,那時,老三已經喝醉了。他竟然把老四當成了美女,抱着老四還親呢。老四立刻發出另人噁心的尖叫聲:“啊!呀!啊!”酒吧老闆在黑夜中看不清楚,也把老四當成了女的,大喊:“來人啊!有人強姦婦女啊!快來人啊!”周圍的人聽到了,一人拿一樣武器就沖了出來,(武器就是菜刀,拖帕。)老大老二見狀,馬上像大家解釋:“他們其實是兄弟,你們把我們的老四看成女的了。”大家聽了,嘔吐不止,肚子也痛起來,幾乎什麼癥狀都有。(原因任然是因為老四。)過了一會兒,四兄弟就到家了。 

“哎,回個家還真不容易。”老四低着頭,靦腆的說:“是呀,是呀。竟把我~~這,這怎麼說呢!”這時,老二插嘴了,“你也別說了,我經常想,你前世到底是什麼。”“太監唄!”“討厭拉。”這會兒,只有老三在睡覺,打起了震耳欲聾的鼾聲!!“哈哈哈哈!!” 

  (下集更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搞笑小說(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小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