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中應學會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應學會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夜晚來臨,我看到星星點點的月光,心裡的想着些什麼,我就是不明白,有些人生活為了自己,而有些人卻辛苦忙碌的為別人而活,我不明白,為什麼這世間欠我的太多,我不明白,為什麼這世間又給我太多。

  當我們的生活,為了自己而活,請你想一想,多少人有着和你同樣的遭遇,他們沒有選擇放棄,而是認真的活着,為了別人而活。

  當你認為這世界都充滿了悲哀,請你想盡想盡一切辦法,來打開另一扇窗,尋找快樂,因為我們活着不光為了自己,更為了別人,有了自己的美好明天,更不能忘記的是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希望你能給“美麗”做一道加法,(如果你不懂這句話,請接着往下讀)除了外表,更重要的是心靈,你曾給予別人的,別人會感謝你,別人給予你的,你要感謝他/她。當你的生命中缺少外表的美麗,請多些心靈的美麗,如果你的外表美麗(無論男女),那麼,請你給美麗做到加法。

  心情——它是提高人工作效率的很好的辦法,因為每當我們開心的時候,做什麼事都順心,設想,如果受批評,你可能一天甚至好幾天難過,做事也是馬馬虎虎;所以心情能夠起到很大的作用。

  溝通——它是促進人與人之間的最好方式,如果自己犯了什麼錯誤,不論錯誤多大,都可以向別人傾訴,或是表示歉意,但是知錯不改,總是迴避話題,那麼永遠你都改正不了錯誤。

  迴避——不要迴避你的錯誤,不要迴避別人的批評,更不要迴避別人的話題,(無論這個人多大年齡)還有,如果你不想做什麼事情請婉轉的迴避他。

  最最不能做的事情——經常喝酒,有句話說的好“年方少,勿飲酒,飲酒醉,最為丑。”意思是:不要飲酒,若是喝醉了,那麼,你喝醉的樣子是最令人厭惡的,也是最丑的一面。

  我相信,只要做好了以上的事情,你就會有很強社交能力,很高的素質,只要有付出,你就會成功的!

  子榮小學六年級:PYS。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應學會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應學會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