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唱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唱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音樂,是一種藝術。我認為它是所有藝術中最絢麗的,因為她可以觸動我們的靈魂。當高漲的情緒得不到宣洩的時候,聽聽音樂,一切煩惱就都煙消雲散了,而生活又變得美妙起來。音樂,正是背負着各種問題和壓力的人恢復往日鮮活的一劑良藥。

  老師帶領我們練習發聲,告訴我們唱歌時的用力點在腹部,唱完歌覺得腰累,那說明你發聲的位置對,唱歌時覺得口乾舌燥,嗓子疼,那說明你根本就沒有找對發聲點,是唱不出好聽的歌來的。每次老師反覆教,我也認真的聽,並用心去領會老師所說的話,可就是不明白。一到實際唱歌就找不着感覺了。高音上不去,低音低不下來。長音唱不了。於是乎就開始濫竽充數了。只張嘴不發聲。其實,這樣也是挺難的一件事情。張嘴時間長了,口乾舌燥的覺得喉嚨受不了。如果你掌握了正確的發聲位置,唱歌時嗓子是真的不累的。我再也沒有口乾舌燥、嗓子疼的現象了,再也不覺得唱歌是一件苦差事。現在對我來說,唱歌真的是一種享受呢?我特別享受這個唱歌的過程。

  我從學唱歌中懂了點東西——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地去做,不能半途而廢,要用心去做。

  四小六年級:邱曉麗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唱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