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疊軍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疊軍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會許多家務事,比如:掃地、拖地、淘米、煮鈑、炒菜…….不過,我還有疊被子不會,便向媽媽提出了要求,剛開始,媽媽不同意,我百求不肯,終於媽媽同意了,還對我說:“今天,我教你疊軍被。”我滿口答應了。

  剛開始,媽媽對我說:“疊軍被,必須在一分鐘內疊完,否則就不叫疊軍被了。”媽媽先給我示範了一遍,只見她動作真快、真利索,一下子就把被子疊好了!軍被是長方體的形狀。媽媽說:“你按照我的方法去疊,練熟了,就可以像媽媽一樣這麼快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先把被子平鋪,再把被子兩邊向中間對摺成長方形,再兩頭向中間對摺成長方體,整理好四角,軍被就疊好了。於是我就反反覆復地練了起來,練了好多遍,動作慢慢熟練了,叫媽媽來看,果然,一分鐘沒有過就疊好了。媽媽說:“你這麼快就學會了可真不容易呀!”聽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

  疊被子是一門絕活,只要你親身去體驗就能學會,這就是“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疊軍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疊軍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