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堅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讓自己難忘的童年,我的童年相比別人起來更加坎坷、曲折,但是它讓我更早學會了堅強!

  十萬分之一的幼年型類風濕不幸如隕石般降臨到我身上。發病初期由小腿上的疼痛漫延至其它關節,接種而來的是持續高燒不退。其他小朋友正開開心心地上學,在家裡隨心所欲地玩耍的時候,我已經躺在了醫院的病床上,出現在我眼前的是白衣天使們來回穿梭的身影和父母心如刀絞卻又在我面前強顏樂觀的慈祥,住院期間每天都是掛瓶輸液,抽血化驗,加上病痛的折磨,幾乎讓我到了崩潰的邊緣。有一天,我偶然發現了爸爸媽媽的手上竟然留下了我打針、抽血時咬下深深的牙齒印。我不禁問爸爸媽媽疼不疼,爸爸說;“寶貝,爸媽不疼,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經歷風風雨雨,所以我們必須學會堅強,只要你能早一天擺脫病痛的折磨,就是上刀山、下火海,我們也願意!”爸爸短短的一句話安慰卻使我深刻感受到了話里的含義,再想那烙下的牙齒印說不疼分明就是在安慰我嘛!從那以後我慢慢地面對了現實,積極配合醫生接受治療,因為我知道只有自己堅強面對,迎難而上,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

  在醫院的治療效果並不理想,爸爸媽媽又四處打聽關於治療風濕的醫院。高昂的醫藥費,醫生無效的診治卻不曾打消我們全家一定要治好我的疾病的鬥志。現在我又輾轉回到老家,接受一種祖傳的中醫治療方式,病情已經得到有效控制,並且我漸漸康復中。但每當我看到爸媽為我治病忙碌的身影,我就不由有顆必勝的心,面對一切,面對未來碰到的一切困難!

  讓生活的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我一個十歲的小男孩的身軀里早已生長出了一顆鋼鐵般的心!

 六年級:李金卓361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