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大家也和我一樣會到游泳館去游泳吧,在這之前,我都會拿着游泳圈,然後在水裡面亂游,而這一次,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學會游泳了。

  我還是像以往那樣亂游,爸爸讓我把游泳圈取了游,可我哪裡敢啊,直接拒絕,爸爸又說:“沒事,你這樣永遠也學不會,到時候長大了還用游泳圈,你好意思嗎?別等你那個5歲的妹妹都會游泳 ,你還不會,很丟人知道嗎?你就試試看,就算沒成功也可以慢慢學,到時候我還可以教你。”我嘴上還是否認了爸爸,但是心裏面卻想着:其實游一下也是挺好的,比較我可以憋氣,就算沉下去我也不會怎麼樣,於是我就開始試了試,咦,果然沒事啊,頭還在外面呢!哈哈哈,我立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爸爸再指導了我一下,再經過我好幾次的聯繫,我現在已經游得非常標準了。

  這就是我學游泳,其實沒什麼難的,就是你敢不敢邁出第一步。加油吧,希望看了我的文章,你也有膽子去學游泳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