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星經歷之周筆暢(七日版)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經歷之周筆暢(七日版)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追星經歷之周筆暢(七日版) 標籤:周筆暢作文 七日作文 追星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

在過去的2005年,娛樂圈最大的一場風暴應該算是湖南衛視舉辦的“超級女聲”了,而其中最紅的,自然就是前三強——冠軍李宇春,亞軍周筆暢和季軍張靚穎了!要說我最喜歡的嘛(這三人當中),自然就是我們可愛的機器貓筆筆了!喲呵呵!以下就是我的追星經歷,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現在我不太喜歡筆筆了(廣大的筆迷們不要生氣哦~),不過仍然喜歡她的歌!我覺得這段經歷是我一生難忘的,也是很有意義的,所以就把它記錄下來! 

  第一天 

  “哇噻,這個女孩是誰哦?怎麼像個男的呢??不過好可愛哦!”我第一眼見到筆筆,是在廣州賽區的決賽上,筆筆正和易慧唱那首好聽的“朱麗葉”,我便發出這樣的感嘆。那時,我已經對這個另類而可愛的女孩產生了一絲絲的好感了! 

  第二天 

  那天是星期六,有快樂大本營,而且我聽說筆筆和李宇春要來到現場,參與遊戲互動,同時給自己拉票。當看到這個消息時,我有一點激動,畢竟想要再看看我們可愛的筆筆,因為我才見了她一眼啊! 

晚上,我激動地拉着媽媽,懷着激動的心情,坐在好象也跟着我們激動的沙發上,等待着筆筆的出現,我給自己下了一個任務——一定一定要讓媽媽愛上筆筆!現在我已記不清當時的具體情景了,我唯一記得很清楚的是,當時我們“津津有味”地看了至少二十分鐘的廣告,不過也心甘情願——為了筆筆,我豁出去了!(TNND!) 

  不過,至今我都不能原諒自己,我永遠不能原諒自己!!為什麼?告訴你好了啦!那天晚上,我本來是想要讓媽媽也喜歡上筆筆的,結果媽媽沒有喜歡上筆筆!這也就算了,可恨的是我媽媽居然不可救藥地愛上了李宇春!!!!真是氣死我也!!!那是我從出生為止最失敗的一個夜晚! 

  第三天 

  到這一天,我已經瘋狂地愛上了這個可愛的,卻又有點害羞的小女(吐!)我瘋狂地上網查找筆筆的資料,瘋狂地下載筆筆的圖片,甚至連湖南衛視每天播出的超級女聲的有關筆筆的廣告,我都要如饑似渴地看,並且樂此不疲!我媽常嘲笑我發瘋了!那一天我感覺,我從來沒有如此熱烈地喜歡過一個人,我真切地體會到了追星的感覺,那是一種甜甜的、澀澀的感覺,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啦! 

  第四天 

  我開始殷切地盼望星期五的到來,每天要把那段廣告反覆看上好幾遍,每一遍都不願錯過,我甚至瘋狂到了看到一支筆都激動得不得了的地步,我媽說我是無可救藥了!沒辦法啊,誰叫我是一個忠實的“筆迷”呢? 

  第五天 

  直到今天我仍然對筆筆熱情高漲,她在舞台上的每一個動作,甚至每一個手勢、每一個眼神,都會令我的心顫動不已。不過,我好象真切地感覺到我看到筆筆,沒有以前激動了,至少沒有前幾天激動了!我在心裡責怪自己,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哎! 

  第六天 

  今天,媽媽仍然是一個忠實的“玉米”,我真不知道,那個李宇春有什麼好,妖里妖氣的(玉米們不要生意喲!~),我始終搞不明白,好好的一個女孩子,偏要把自己打扮成那個樣子,鬱悶~ 

  哎呀,這一天我真的感覺到對筆筆的熱情沒有多高了,而且我開始瘋狂地愛上了雅莉和靚穎!啊,這是為什麼? 

  第七天 

  我仍然愛着筆筆,仍然愛着她的歌,可是少了以前的那一份心動,而多了一份感慨!因為曾經有那麼幾天,我是那麼瘋狂地愛着筆筆,愛着這個可愛的人物!

  (我寫這篇文章並不是說我不喜歡筆筆了,也不是說我討厭春春了,也不是說我現在很喜歡雅莉和靚穎,只是我很留戀那一段追星的經歷,也很想發表一下我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追星經歷之周筆暢(七日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經歷之周筆暢(七日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