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寧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寧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寧願...... 標籤:我寧願作文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你能溫柔的握着我的手,也不願在我死後,你伏在我的軀體上痛哭。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你能給我打來哪怕一分鐘的電話,也不願在我死後,你常來看我。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你能送我一支花,也不願在我死後,你能捎來一大把漂亮的鮮花表達哀思。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你能對我說幾句喜歡的話,也不願在我死後,你在葬禮上誦讀那令人心碎的詩篇。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你能為我輕聲祈禱,也不願在我死後,你為我撰寫詩一般的墓志銘。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你能同我屈膝談心,也不願在我死後,你宣讀悼念我的長篇大論。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能聽到你訴說對我的思念,也不願在我死後,你為當初沒開口而追悔莫及。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能看到你期待相守的目光,也不願在我死後,你為沒勇氣爭取相伴相依而懊悔痛苦。 

  親愛的! 

  珍惜現在吧! 

  至少我們今天還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寧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寧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