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吵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吵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性格外向的女孩,班上有很多朋友,可像形影不離那樣的好朋友很少,袁妮佳就是其中之一。 

  她是我很好的朋友,平時一起玩,遇到什麼事情,總會互相幫助,可沒想到:我第一次和好朋友吵架和被她打,而且居然是她,這讓我永遠難忘! 

  我和杜一上課亂講話,放學后被宋老師留下來幫助,可因為宋老師要去開會,所以只讓我們掃地后離開。因為袁妮佳等杜一,她便伶伶俐俐掃了幾下就走了。我見此情景,心想:憑什麼你不掃地就走而且大家都是好朋友,幹嘛就走了。有幾分嫉妒,於是,大聲叫:“回來,你們憑什麼一起不掃地就走了嗎,袁妮佳,你有什麼資格把杜一叫走。”兩個人回過頭,袁妮佳氣匆匆地跑進教室,對我說:“你憑什麼要吼我嘛,我有什麼錯,我告訴你,我忍你很久了,吵架時,我一直讓着你,可這次,你憑什麼大聲吼我嘛。”我們倆個開始爭吵起來,袁妮佳可能是太激動了,把手裡面的東西一個勁的扔過來,“啊,我的眼睛。”袁妮佳一下扔到了眼睛正中,我感覺眼睛有些發熱,埋頭便哭了起來,那時,教室里除了我的哭聲,就是文豪在說;"他是假哭得,不可能哭。”聽了他的話我哭得更厲害了。以前我哭時,袁妮佳和杜一都會來勸我,關心我。這是我第一次哭得那麼寂寞,孤獨。 

  我眼睛都哭紅了,面對這一切,我不敢相信,袁妮佳竟然在那裡看書,聊天。 

  我更加生氣了,口頭大戰又開始了,袁妮佳說:“你要怎麼嘛,又惹你了。”她似乎瘋了似的,拿起一本大家收拾好了捐的書向我扔了過來,我躲閃開了,第二本又扔了過來,呼,打中了,打到了我的胳膊,我也要氣氣她,不動手,又開始罵了,後來戰爭進行得越來越激烈了,居然說我爸爸媽媽,我有些不能容忍了。拿起一本書向她扔了過去,也打到了她的肩。她火冒三丈,一下子把全部的書推到了地上,我很同情譚雪她們,可袁妮佳一點兒也不在乎,她對我說:“你到底要怎樣才高興嘛。”我滿不在乎地說:“不怎麼。”她頓時受不了我的激將法,大哭起來。 

  我也沒有理她,她一邊哭一邊走,教室里似乎安靜了許多,那些親眼目睹了“戰爭”的也默默地走了。 

  我不知怎麼了,一點精神也沒有,再仔細回顧了前面的戰爭,覺得自己有錯,這次的經歷讓我記憶猶新,至今難忘,我相信,這是第一次和朋友鬧矛盾,也是最後一次了!!!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吵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