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去參觀本次軍訓的軍營,經過一段時間的乘車,我們來到了目的地—軍營。

  軍營周圍青山環繞,一眼望去一片碧綠。走進軍營,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兩個巨大的籃球場。隨後,老師又帶着我們來到寢室,一走進去,就覺得整個寢室乾淨亮堂,擺放的整整齊齊的衣物和一塵不染的地板讓我更加敬佩這些解放軍戰士。

  隨後,老師又帶我們來到了這個軍營的連史室,原來這是一個連隊的軍營。後來我去電腦上查過後明白了,原來這個連隊就是赫赫有名的人民英雄連,這個連隊曾在戰爭中立下累累戰果,那牆上的獎章和英雄榜上一個個名字就是最好的證明。

  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了學習室,學習室里放滿了各式各樣的書,還有解放軍戰士們寫的文章,別看解放軍叔叔在戰場上經勇善戰,在學習上也絲毫不馬虎啊!

 然後,老師有帶領我們往山上走。走上山後,我們看見解放軍戰士們養的豬、鵝、雞和他們自己種的菜,我們明白了,原來解放軍叔叔吃的飯菜都是自己種的和養出來的,這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

  最後我們乘車回到了學校,在今天的軍營參觀讓我明白了解放軍嚴密的規矩以及他們的偉大,相信今天將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流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