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有幾度夕陽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有幾度夕陽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的最後一抹光芒 依依留戀無邊的天空 我坐在這裡 任思緒流淌於孩童時代的懵懂

  歲月的掠影恍惚而朦朧 不禁感到一絲沒落的心痛 追憶?尋夢? 驀然回首,歡笑與淚水共同

  我願做一棵常青之松 日夜矯健與生機與共、傲然挺立於風中 我願為一隻翱翔的大鴻 昂首挺胸地搏擊長空、實現心中的夢

  生命留給人們太多的追求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伸手默數歲月的年輪 嘆:還有幾度夕陽紅!

  (P.S:我是懷着沉重的心情寫下這首詩歌的,雖然它的題材很不吸引人,但是畢竟是我的真實感受。新年伊始,在打掃屋子的時候撿到一本陳舊的木製相冊,滿是灰塵。翻開它,裡面的一張張發黃、發霉、褪色的照片展現在我面前。看着看着,心裡越來越失落。不禁徒嘆時光流逝的無情。歲月的足跡隱秘而悄然,不知不覺中,在我手上失掉了多少珍貴的光陰啊!)

您正在瀏覽: 還有幾度夕陽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有幾度夕陽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