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粉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身軀雖然矮小,卻充滿了力量。教師在三尺講台上書寫着,你用身體譜寫了你的人生之歌,但是,你卻越矮了,生命越短了,然而,你無怨無悔,為了能鋪長孩子們眼前的知識之路而自豪。可你卻要走向生命的盡頭了。

  黑板擦終於來了,它擦去了你用身體寫下的一行行字跡,雪白的粉末飄落下來,我們清晰的感受到了一個生在眼前消失時的恐怖,那樣悲壯。

  當我們為你的離去默默流淚傷心的時候,你卻笑了,曉得那樣燦爛、明媚,讓我們感覺不到死亡的氣息,我們終於明白,你笑着離去,是死亡的悲哀!我也笑了,淡淡的笑了:我祝福你,粉筆!我在心底悄悄地說。終於明白,快樂的離去,笑聲陣陣,愛能讓死神望而卻步。

  對,你去了天堂,在哪裡,你仍堅守着一個執著的夢想,你仍然義無反顧的奉獻自己的第二次生命,讓那些在汶川地震中死去的孩子們在天堂里也能像活着的孩子一樣,學到知識!

  “別擔心,我會好好的,我的生命延續在每個人童年的夢裡……”你笑着對我們說,我們揮揮手:“我們會好好學習!你別擔心……”

您正在瀏覽: 粉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