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場一陣尖叫,“要我們決定天下第一武將的命運!”頓時,飯店所有人都逃跑了。“喂,你們別跑啊,飯錢還沒負呢!”店老闆追了上去。“那好吧,就問問嫂子的意見!”啊三邊說邊打電話到嫂子家。“我們女人能管這事嗎?你自己決定吧,記得要給我買孕婦手冊,還有汪汪牛奶,還有……。”嫂子嘰里呱啦地說了一陣才放下了電話。“好,我就跟你們去一趟。”啊三說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裝出人民B幫大擺陣容迎接啊三。主持人開始發見面禮:”熱烈歡迎啊三先生來到我們幫,首先送出的是海景別墅一棟,另外是SHOW GOOD金牌會員,限量版純金人崽,最後是澤西先生騎過的1300CC摩托車一部。”“毛先生如此器重啊三,啊三一定立功后再走!”老毛小聲對蔡陽說:“如果他真的走了,我要扣你工資!”此後老毛三天一小宴,五天一大宴請啊三。“小三,為什麼不穿我送的站衣?”“因為不夠我大哥送的這件帥。”“小三你的鬍子好長哦,負離子過咩!”“是嗎?可是會經常脫誒!”“我送只毛氏護須膏給你。”"好不好用啊。”“我都用了你說好不好也!”

  “報,毛幫主,有侵略軍殺進來了。”蔡陽說。沒想到老毛正在大便。 

  “這垃圾幫就只有這些三腳貓嗎?” 

  “今天讓我來!”啊三吊著鋼絲挺身而出。 

  “吊鋼絲就很厲害嗎?照打!”啊三一砍,敵人全部飛走。“真厲害,不愧是武林名將啊!”老毛說。“有短信哦!”啊三說。只見短信上寫着:今看新聞,得知你做了二五崽,我就在人民大會堂站着不動讓你抓回去立個全功,給你加工資!啊三看了熱淚盈筐:“大哥!”老毛說:“小三,何事如何感性啊?”“我要走了!”“啊!”老毛一嚇。“大哥說他在北京。”“可是跟我比較有錢途哦!” 

  啊三說:“人生天地間無始終者非君子也,簡單地說你不夠有型!”說完了就開來了摩托車。 

  “用不用這麼快啊!” 

  望着啊三的背影,老毛作起了詩:“夕陽無限好,小三跑路了!” 

  “別走啊,你走了我就沒工資拉!”蔡陽嘀咕道

  PS:更多精彩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⑵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