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埋藏在心底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藏在心底的記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想將我們之間的這份感情保留下來,來紀念我們曾擁有過的那段真摯的感情,懷念過去真有些說不出的滋味,曾和你走過的那段時光真的值得我懷念。

  不知為什麼這幾天總在我腦海中總是浮現出那一天。還記得那是一個雨天,下了一天與,我的心情也如同天氣一樣很陰沉。因為今天是我們離別的日子,他是我的一個好朋友,今天他就要同父母去外地了。我真的捨不得他,我真的無法忘記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時光。可我還是要面對現實,我和他終是要離開的。兩人終是要離開的,不可能終生在一起。我必定是要去送他的,誰讓他是我的好朋友呢?誰讓我們曾擁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呢?我將我親手疊好的999課幸運星遞給他,這是我用了很久時間為他疊的,999代表——永遠永遠,我希望將我的祝願永遠永遠的伴隨他。他拖着沉重的腳步上了車,今天他沒有說話,我想在我們之間無語要比哭着送別好吧!就這樣我送走了他,我一個人站在雨里,看着車漸漸遠去,直到離開了我的視線,可我還是緊緊的盯着遠方,我的眼淚涌了出來,我相信你一定會回來的。可你還是沒有回來。雨一直下個不停,彷彿老天爺也被我們的那段友誼所感動了。曾經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個不停。

  我承認我不勇敢,你能不能別離開,很多和你在一起的時光雖然不能重來,我應該懷念,在街頭徘徊,想起了那是我們一起在雨中散步,我們的友誼真的回不來,祝福你幸福。天空的大雨正如我們此刻忐忑不安的心情,如果這就是我們的結局,我希望你滿意。

  我真的想將我們之間的這份感情保留下來,來紀念我們曾擁有過的那段真摯的感情。我想將我們的那段友誼深深地埋藏在心底。


  吉林長春52中學六年級:你在乎誰

您正在瀏覽: 埋藏在心底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藏在心底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