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到大街上去玩。其實我是一個沒怎麼見過世面的小姑娘。左看看右看看——咦!一個新奇的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哇!原來是小金魚。魚缸里一隻只美麗的小金魚自由自在的游着,在那裡歡快地暢遊着,在陽光的照射下,金燦燦,紅艷艷,美麗極了!我就想買兩隻,纏着媽媽給我買,媽媽看我如此喜歡小金魚,便爽快地答應了。 

我拿着兩隻小金魚,滿心歡喜地向家裡跑。到了家裡,我趕忙把小金魚倒進裝滿了水的魚缸里。頓時,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但過了大約三四個星期,我看兩隻金魚還是那麼的小。心想:我都養了好幾個星期了,它為什麼還不長大呢?如果我一次給它喂很多的食物,一定就能長成大金魚。於是,我就拿了一袋子魚食,撕開了一個很大的口子,把魚食一下子全都倒進了魚缸。過了一會兒,我來一看,果然,兩隻小金魚的肚子鼓鼓的,胖了許多,我既高興,又興奮。可就是每想到小金魚沒過多久就要離開世間了。 

可是到了晚上,我該睡覺了,我走進自己的房間,推開門,看見兩隻小金魚一動不動的飄在水面上,我的眼淚立刻流了下來——小金魚死了!我看着那翻着身子的兩隻小金魚,一邊流淚一邊把它們撈出來。那一刻,我的心一陣劇痛。 

小金魚,現在,你們走了。我永遠也看不見你們了,再也看不到你們暢遊的身影了。 

對不起,小金魚。我非常的後悔,我不該這麼做。小金魚,我早就應該把你放歸自然,在那裡,才有你真正的快樂! 

小金魚,你能原諒我的無知嗎?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