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智慧,命運需要用勇敢去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智慧,命運需要用勇敢去改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需要智慧,命運需要用勇敢去改變…… 標籤:生活需要愛作文 生活需要鼓勵作文 生活需要勇氣作文 生活需要理解作文

生活需要智慧,命運需要用勇敢去改變…… 

  故事一:有一位軍人,在回家探親途中赤手空拳與車匪搏鬥,身受重傷。生命垂危之際,他仍高昂着頭吶喊:“抓歹徒!”因此,有人認為:勇敢,就是捍衛人格尊嚴的一個支點,有了它,即使你粉身碎骨,但你依然在人們心中樹立了豐碑。 

  另外一個故事:美國女孩瑪麗有一天開門時,發現一個持刀男子兇狠地站在門前。不好,遇到劫匪了!這一念頭驟然躍入瑪麗的腦海,但她迅速地鎮靜下來。她微笑着說:“朋友,你真會開玩笑,你是來推銷菜刀的吧?我喜歡,我要一把。”接着便讓男子進屋,還神采奕奕地對男子說:“你很像我以前一個熱心的鄰居,見到你我真高興,你要咖啡,還是茶?”原來滿臉煞氣的男子竟有些拘謹起來,忙結巴地說:“謝謝,謝謝!”片刻瑪麗買下了那把菜刀,男子拿了錢遲疑了一下便走了。在轉身離去的一剎那,男子對瑪麗說:“小姐,你將改變我的一生…… 

  有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乞丐在地鐵出口賣鉛筆。這時過來了一位富商,他向乞丐的破瓷碗里投入了幾枚硬幣便匆匆離去。過了一會兒,商人回來取鉛筆,對乞丐說:“對不起,我忘了拿鉛筆,我們都是商人。”幾年後,這位商人參加一次高級酒會,一位衣冠楚楚的先生向他敬酒致謝並告知說,他就是當初賣鉛筆的乞丐。生活的改變,得益於富商的那句話:你我都是商人。 

  生活需要智慧,命運需要用勇敢去改變……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智慧,命運需要用勇敢去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智慧,命運需要用勇敢去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