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大自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大自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暖暖的陽光照耀着我們燦爛的笑容,心急的我們踏上了尋春的路途。 

  我們乘車到達天宮莊園。一路上,歡聲與笑聲共鳴,陽光與雲朵融合,花草隨春風舞動,同學們看風景吟詩……這天格外的好,春姑娘那變幻莫測的脾氣也來了個360度大轉彎。不知不覺,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天宮莊園。進入大門,放眼望去,馬路兩旁的樹木翠色慾滴,柳樹的枝條隨着風翩翩起舞,靈活的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遊動……一切都是那樣富有生機! 

  首先,我們來到了熱帶植物園,那裡的樹木鬱鬱蔥蔥,生氣勃勃。有的竹竿像佛肚子,有的樹像橡膠樹一樣、可以出牛奶……千奇百怪,讓我們大開眼界。這裡數量最多的要數桔子樹了,那溫馨的桔子樹形成植物園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就連難得一見的熱帶植物和水果,也生活在這片舒適的室內園林里。讓我們拍得不亦樂乎,玩得樂此不疲。 

  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植物園,我們來到了最驚險的攀爬區,那裡共有十六關,每一關都富有挑戰性。同學們都躍躍欲試 ,大展身手,我也不甘示弱,為自己加油打氣,通過了一關又一關,就連平時最令我畏懼的關卡,在同學的鼓勵下也是輕鬆度過,覺得刺激又有趣。玩累了,坐到路旁的石凳上,春風悄悄吹過,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五顏六色的畫兒隨風搖擺,湖邊的柳樹動人而又嫵媚……真是一派"綠楊煙外曉寒輕,紅杏枝頭春意鬧”的景象。 

  中午,太陽高照,舒適的陽光烘烤着大地,同學們的就像一個個紅蘋果,卻都洋溢着喜悅的笑容。玩了一個上午,肚子都咕咕叫了,這就好像燒烤的鈴聲,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忙了起來。上面鋪了一層銀光閃閃的錫箔紙,接下來就要開始烤香腸、饅頭、豆腐、年糕、肉串和雞翅了,最難烤的、同時也是最難熟的要數肉串了,可千萬別看外面已經熟了,其實裡面還是半生不熟的。烤熟了的肉串是很吊人胃口的,如果再加上點椒鹽或辣椒,立刻香飄四溢,讓人垂涎三尺。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我們互相吃着好朋友烤出的東西,感覺心裡暖烘烘的,吃着自己的勞動果實,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與自豪! 

  吃得飽飽的,我們有步行參觀了文化長廊和西江古村,那裡古色古香的建築物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強烈的文化氣息讓我們看到了那裡豐富的文化底蘊,感受到了濃濃的鄉間風味。 

  我們貪婪的享受這美好的時光,用照相機定格這美好瞬間。 

  揮別這美麗的地方——天宮莊園。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大自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