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戒的報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戒的報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日,八戒被玉帝派下凡間去考察民情。今天,八戒已完成任務,給玉帝呈上了一份報告,其內容如下—— 

  人間民情考察報告 

奉天承命,我老豬特下凡間去考察民情,我老豬專門對事物方面進行了大調查。調查結果顯示,人類最近的表現極其不好,已經丟失了當年我與師兄弟及師父一起取來的真經中的真善美,而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 

 1、某些人為了提高銷量,獲取更多的利潤,在食物中加入了大量的添加劑,這些添加劑大大危害了人類的健康,可是,那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便昧着自己的良心去加這些東西。 

 2、人類們為了獲取高額利潤,便以次充好,就比如羊肉串吧,那就是典型的掛羊皮賣狗肉。哪些賣主所謂的羊肉串其實是豬肉貓肉,而且,是死豬肉,死貓肉。而為了那些死豬肉、死貓肉盡顯羊肉的味道,商販們把它們拿到羊尿里泡。可是不知情的消費者竟然吃得津津有味,而且是吃了一串有一串。連我老豬也被他那香味給騙了,後來吃了肚子疼。一查,才知道原來這羊肉串有問題。 

 3、有許多人製作油炸食物時,為了節約成本,便用地溝油來炸,而這些地溝油那可是髒的不能在髒了,而人類吃下這些東西,可想而知會發生什麼樣的後果。可是哪些貪心的人那會管這麼多,他們眼裡只有錢,沒有其他的東西了。 

 我還調查了許多食物,而這次調查,讓我老豬很痛心,因為,調查顯示,真正衛生的食品寥寥無幾,而我老豬以後想在人間吃美食都不敢了,因為一不小心,我就會被人類不之下的陷阱給擊中。最後,我老豬想說的是:雖然這次我只考察了人類在食物方面的情況,但是我覺得這足以表明人類的情況。因為,人類在他們最基本的生存條件——食物之一方面都不能好好對待,那麼,在其他方面他們又怎麼可能好好對待?而我基於這一點,現在人類的該大力整治了。 

 玉帝看完,嘆道:“是該整治了。可是……”

您正在瀏覽: 八戒的報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戒的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