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的輝煌是我們的驕傲;祖國的偉大是我們的幸福;祖國的成功是我們的快樂!祖國啊!祖國,您用博大的胸懷哺育我們,我們用宏偉的成就報答您! 

  回想起祖國60年的光輝歷程,心中就充滿着一種自豪感。每當我站在那根高高的旗杆前,看着那五星紅旗在輕輕地隨風飄動,它是那樣的火紅。風停了,它便垂下,圍住旗杆頭,好像是一枝屹立着的紅纓槍,又像是一支高聳着的火炬。想着想着,就感到驕傲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 

  從1949年新中國成立帶來的希望,到1978年改革開放給予的歡樂。我們的祖國經歷了無數難以想象的困難!但是,我們的祖國還是挺過來了,以我們團結友愛、堅強不屈的精神挺過來了!讓我們一起努力,為共和國繁榮的明天,而加油努力吧! 

  走過世紀的風雨,跨過歲月的長河。2009年10月1日,祖國將迎來了中華人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紀念日,因此,我們才要更加努力,攜手共造祖國輝煌的明天吧! 

  祖國的頌歌,唱響了您的歷史悠久,頂天立地!也唱響了您不屈的精神,堅強的意志!祖國啊!祖國,您是歷史,也是現實,您是屹立在東方的不朽豐碑!

您正在瀏覽: 祖國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