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觀后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5年9月3日,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同時,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盛大的閱兵儀式。

  首先,習主席會見了多國領導人。接着,解放軍合唱團排着整齊的隊伍出現在天安門城樓前,唱了一首首氣勢恢宏的歌曲。

  然後,就要開始升國旗了。“升國旗,唱國歌,敬禮!”這時,現場四萬多名觀眾,伴隨着國歌,望着國旗冉冉升起。是啊,這五星紅旗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的,我們怎能不珍惜?

  “閱兵開始!”習主席坐着閱兵車檢閱部隊。隨後,習主席回到天安門城樓,軍人們提着標準的正步,整整齊齊地走過天安門城樓。那步子可真整齊啊,而且人人都精神抖擻,人人都為中華民族崛起而自豪!

  與此同時,我也為中華民族今天這般美好局面而自豪!70年前,無數的革命先烈們用自己的鮮血和生命換來了戰爭勝利,換來了我們現在的和平年代。他們的付出,我們無法感謝,但我們一定要珍惜,這是革命先烈們不惜生命換來的,今天的美好,都是他們的功勞。我們要緬懷先烈,如果沒有他們,或許就沒有今天健康快樂的我們。而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為祖國奉獻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閱兵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