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善藕池鎮環境建議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善藕池鎮環境建議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改善藕池鎮環境建議書 

  尊敬的藕池鎮長: 

  您好!雖然我和您素不相識,但是,關於談到藕池鎮環境問題,每個小學生都應該有責任,當然我也不例外。 

  藕池的自然美令我陶醉不已,常常為此流連忘返。清晨,當那一縷柔和的陽光照耀我時,我已一步步踏上了通往學校的大道上。清晨的空氣十分清新,吸一口,那舒服感便會沁人心脾;清晨的風兒吹在身上涼絲絲的,那涼,涼的直通心窩;清晨,太陽公公十分害羞,只從雲伯伯背後露出了一點兒臉,那暖,暖得恰到好處。 

  雖然美,但是人們的環保一是越來越淺薄了,也有一點不合人意。 

  隨着時代的進步,科技的突飛猛進,空氣污染十分嚴重。就拿造紙廠來說吧。它每天都排放一次廢氣,但我看到“黑暗的魔鬼”侵蝕着地球母親時,心如刀割,侵蝕地球母親的同時也在侵蝕我的心啊!還有一次清晨,一輛摩托車尾部排放的廢氣把兩人趕了回去,他們倆捂着嘴和鼻子,做出痛苦的表情,我也趕緊捂着鼻子,聞着那廢氣,我一天的心情糟透了。 

  還有一些亂丟垃圾的壞現象。沿着“十”字路下來的那條街,大一堆,小一堆的“白色魔鬼”印入眼帘,如果不小心走到了“白色魔鬼”的面前,那刺鼻的氣味鑽入鼻孔,你的好心情定會遭到破壞。在那周圍,蒼蠅嗡嗡的叫個不停,聽着那聲,你定會心亂如麻,特煩。 

  這兩個顯而易見的現象都能攪得人心惶惶,那其它的現象,我們該怎麼辦啊?因此,有責任心公民的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用發傳單、廣播、電視等方式告誡人們不能做“愚蠢的事”,呼籲人人來保護環境,不能傷害我們的“母親”。 

  2.讓人人自覺地有“見到垃圾撿起”的良好品質,對一些表現好的人給獎勵。 

  3.一星期一次以“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主題大會,向人人宣告這種品質,讓人人心中都有一種“保護環境”的意識。 

  4.在全國鎮開辦“愛護環境協會”,讓居民踴躍參加,徹底根除那種惡劣品質。 

  希望您從百忙之中抽出一點兒空來看建議書,採納我的建議,希望我呈上的這份建議書能改善藕池,希望我明天看到的是個“煥然一新”的藕池,再度被評為“鄉鎮之星”,成為個個鄉鎮的楷模。 

  環境宣傳使者:袁輝 

  2008年1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改善藕池鎮環境建議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善藕池鎮環境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