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顏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綠顏色 

  淺綠顏色,十分的漂亮,是所有顏色里我最喜歡的,因為綠色是自然色。 

  你瞧,那綠色的小草是多麼的可愛,一眼望去,個人一種自然 輕鬆的感覺,在煩的心情,也覺得十分放鬆,美啊~~ 

  你瞧,那是什麼,是一片綠油油的菜地,為什麼說是綠色食品??自然唄~~綠色是多麼的有意義,綠色食品是有益的,每看到綠色就像看到希望啦~~ 

  再往學校看,那是綠色的垃圾桶,看到綠色,垃圾也就跟着跑。 

  綠色象徵著和平,寧靜,純粹,自然 。 

  碧綠芳心,夏季,滿眼都是綠。蔥鬱的山,嫩綠的草,蒼翠的樹,綠啊~~ 

  綠色將抽象的意義轉化成實際的象徵,正如濱海大道所體現出的蓬勃與朝氣。大道兩旁的一草一木都為它增添了特有的特區風貌。在灰濛的冰冷的公路上,這些散發著生命光輝的植物,為開車的人帶來了舒適的心情。 

  綠色~~ 

  美麗的綠色~~~

您正在瀏覽: 綠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