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顏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春天是綠色的,夏天是紅色的,秋天是黃色的,冬天是白色的。可是我不這麼認為,就像一首歌里唱過:“春天只有一種顏色太單調。”所以我眼中的每一個季節都是五彩繽紛的。

  我認為春天最開始是黃色的。早春一到,明黃色的迎春花開了,它用那明亮的顏色向人們透露着春天來臨的氣息;油菜花開了,田地里到處都是金黃一片,花香醉人。春天是火紅的,象徵愛情的玫瑰花開了,花香襲人;桃花開了,淡紅色的花朵是小姑娘的臉蛋。春天是彩色的,百花盛開,七里飄香。

  一顆顆火紅的櫻桃彷彿是少女的嘴唇,夏天是紅色的?一串串紫葡萄好象是少女清澈的眸子,惹人心醉,夏天是紫色的?湖邊一棵棵柳樹枝繁葉茂,小道上綠樹成蔭,人們夜晚在樹下納涼,孩子們在一旁玩耍,樹下充滿了歡聲笑語;一個個綠油油的大西瓜,汁多肉厚,夏天是綠色的?不,夏天是彩色的,瓜果累累,七里飄香。

  秋天是金色的,田野上的麥子成熟了,遠遠望去,猶如一片鋪滿了黃金的土地,金光閃閃。秋天是藍色的,頭頂漂浮着幾片白雲,天空一片蔚藍。秋天是紅色的,樹上的石榴成熟了,火紅的石榴皮里藏着一顆顆飽滿的石榴籽兒,汁多肉厚。秋天是彩色的,五穀豐登,七里飄香。

  下雪了,屋頂上、樹枝上,到處落滿了純潔的雪,一片銀裝素裹的世界,冬天是白色的嗎?嚴寒之中,幾枝臘梅迎風挺立,給雪地上留下了點點殷紅,冬天是紅色的嗎?一棵棵雪松彷彿是守衛邊疆的戰士,挺立在風雪中,冬天是綠色的嗎?不,冬天也是彩色的!

  四季是彩色的,我們的世界也是彩色的!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