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顏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紅色。艷麗、熱烈。它裝點美麗的花兒,裝點萬物之母-太陽,裝點我們朝氣蓬勃的笑臉。

  我喜歡黃色。明亮、優雅。它是麥花兒的連衣裙,它是月亮輕紗似的倒影,它是我們向前邁進的動力。

  我喜歡綠色。平靜、和諧。它象徵希望,象徵著頑強的生命力。它是大地母親的外衣,是引領我們上進的源泉。

  我喜歡紫色。神秘、高貴。讓人遐想、讓人沉思,引導人們向著理想,努力去發現、創造。

  我喜歡白色。純潔、高尚。猶如飄灑的雪花、飄浮的雲朵,綻開的荷花,只可遠觀、不可褻瀆。

  我喜歡藍色。清新、淡雅。它能引發你無限的想象,廣闊的天空、遼闊的海洋、博大的胸懷......

  我喜歡粉紅色。溫馨、純樸。象母親溫柔的笑,象老師和風細雨般的教誨,象無數關愛我的眼神......

  每一種顏色,都蘊藏着太多的內涵,生活里如果沒有了絢麗的色彩,也就失去了樂趣。

  我喜歡這斑斕的色彩,因為我心中有一個七彩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