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顏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神秘的紫色,有人喜歡海一樣的藍色,有人喜歡鮮血一樣的紅色……而我,喜歡綠色和黃色。

  綠色,它是自然、和諧、生命的象徵。

  淺淺的嫩綠色,是我的最愛。嫩綠,是春天的顏色,是剛長出來的小苗的顏色,讓人感到驚喜,感到生命在跳躍。這是一種新生命的顏色,所以,我喜歡淺淺的嫩綠色。夏天,綠色已經不是那種淺淺的、嫩嫩的綠了,而是一種茂盛的草綠。就是這片綠蔭遮擋了火辣辣的太陽,送給我們陰涼。隨着盛夏的來臨,綠色越來越深,但還是富有生命力。

  松樹一年四季都是綠的。它不像桃樹和梅花那樣婀娜多姿,它只有筆直筆直的樹榦,卻擋住了風寒,才會四季常青。綠色在我的眼裡也代表着堅強。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看到一片綠,那是多麼幸福,多麼讓人興奮呢。所以,我喜歡所有的綠色。

  黃色,在我眼中,它是光明,能夠讓我們在黑暗中有感覺的色彩。鮮艷的黃色再配上一大片紅色,你就會覺得黃色是多麼明亮了。當你感到煩惱的時候,不妨看看黃色,它能讓你的心情好些。黃色就是一道光,它可以指引你往前走。在生活中,如果你留意的話,你會發現,路燈照出來的光是黃色的,月光也是淡黃色的。可見,黃色在黑夜裡是多麼的重要!

  落葉的顏色也是黃色的。雖然是枯黃的,但,當落葉紛紛飄下來的時候,你也許會想:真想不到落葉也那麼美。秋風把落葉吹下來時,難免會有些凄涼,可是,你可以捨棄那種凄涼,你可以看落葉的美,那一片片黃葉就像一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多美呀!

  綠色、黃色,我喜歡的顏色。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