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顏色一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色一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

  顏色:紫色

  事因:雙休日還沒休息夠,怎麼能馬上上課?這一天就顯得悶悶不樂,無精打采。幸好有節活動課,否則就要累趴下了。就好象紫色,感覺似漂亮,有太濃。

  星期二

  顏色:紅色

  事因:我的“星期一症”過後,我的腰板也挺起來了。今天我最榮耀,我可在台上領讀哦。那別提多自豪了。

  可今天沒正經上過哪一節課。我早上去種樹,中午去合唱,下午又去醫院,就將不淡不濃的紅色給他。

  星期三

  顏色:白色

  事因:今天下了一點小雪。這在哈爾濱並不見怪,但在我們這個好幾年也見不到雪的城市裡,這可太好了。這天,到處似白非白的,還是給他一個白色吧!

  星期四

  顏色:粉紅

  事因:今天體育課,老師讓我們投籃。男生說我們女生沒一個有用,都投不進去。靜靜不信,一投,中了。路易、我還有許多同學都投進了。就連弱小的揚帆都投進了,心裡別提多興奮了。就將我最喜歡的粉紅送給他。

  星期五

  顏色:灰色

  事因:今天特別生氣。我堂堂一個英語課代表都沒參加一個英語表演。這且不說,今天英語課肚子就很疼。下課就感到胸口發悶。一點兒也沒有要休息兩天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顏色一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色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