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海影視城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海影視城之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入內,古色樓台,白橋流綠水,紅牆映青山,我去過北京遊玩,可想不到仿古樓閣,居然如此逼真,並不亞於故宮,果然百聞不如一見。由於安排的演義節目時間還未到,我們就先遊覽全城,從右門進去,我手拿相機,不停地照下幾張相。整個影視城既是一個古建築群,也是一個大型遊樂場,我們來到了桃花湖邊,只見牌子上寫了一個“水上步行球”,順聲眺望,只見幾個大人和幾個小孩在一個大球里翻來摔去,把我笑得前仰后俯,我也想玩一玩,父母再三支持我,可我心有餘悸,還是大膽去了,人被裝入一個大塑料球中,被推入湖中,一開始我還好,後來才真正知道難度的所在,我極力想讓球離開水岸一點,可是剛走上幾步就被放倒在球底,岸上的人都在笑我,連老爸、老媽也咯咯地笑個不停,真是笑人不如笑己。直到我累得筋疲力盡,岸上的管理員才把我拉回來,他們打開了球,只聽“嗖”的一聲,我才出來,據爸媽說,我出來時還有一股蒸氣,白白的一股煙從縫裡出去,弄得人家的眼睛都睜不開了。事後,雖然的球未進水,可身上的“蒸溜水”足以讓我變成落湯雞一個,但我依然十分興奮。 

只見一隻小船劃過小橋,劃開了一道水印,並不是翻上翻下的撲上岸,而是輕輕地散開,當船劃過橋洞時,因為水映出的橋洞正好和真橋連成了一個半圓型洞,所以船劃過橋時,因為水映出的橋洞正好和真橋連成一個圓洞,所以船如一個洞里竄來竄去,我們繼續向前走,我置身於其中,彷彿跨越了幾個世紀。 

江南水鄉之後就是永安城了,東王府在永安城旁邊,據說永安城是太平天國第一個佔領的城堡。在就是舊香港街,我走在街心,街很窄,兩旁有那個時代的西洋和結合中式的建築,牆上的告示粘滿了泥土,顯已年代久遠,據說這裡拍過《香港的故事》、《大宅門》等電影,想不到小小影視城居然這麼有味道,真是“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我正在觀賞這美景,忽然一陣涼風習來,讓我感到了一種十分凄涼的感覺,不知是不是因為那個時代的沒落而感到傷心,還是因為面對着那空無一人的小街而傷心。 

表演的時間到了,我們到了水戰表演館,觀看靖港水戰,首先是湘軍出場,幾個藍色身着曾國潘手下出場守船太平天國的洪秀全攻船,首先是幾門大炮炸船,有很多人炸死在水中,好不容易拿下了船,之後洪秀全一槍把曾國潘打入水中。接着我們就趕到馬戰場,觀看三英戰呂布,我坐在觀眾席上,只聽見幾聲震耳的炸響,然後袁紹軍隊出場。我看過《三國演義》,看過電視,從未看過真人PK,今天真是大飽眼福,只見“袁紹”大叫一聲,三軍紛紛出場,他們各自身懷絕技,一個個能在馬上倒立坐卧,這時城上的“呂布”不服請戰,“董卓”派大軍鎮壓,首先是淮南太守“李林”,一上場就打敗一個敵將,或是都被“呂布”殺死了,一連死了三個,“張飛”壓不住火氣,第一個出場,接着劉、關一起大戰呂布,只見人喊馬嘶,塵土飛揚,經過幾個回合,呂布人馬退去,大軍乘機追捕,大獲全勝。 

影視城之旅,讓我看見了中國電影的發展一隅,我欣慰地坐上車,我想中國的電影將越拍越好。

您正在瀏覽: 南海影視城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海影視城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