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誘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一生中,有太多太多的誘惑。然而,只有真正抗拒得了誘惑的人才稱得上是真英雄 。 

 在當今世界里,有多少的大小官員因為抵抗不了誘惑從而踏上歧途,行賄,收黑錢等等。最終等待他們的,是?G職、是坐牢、是無期徒刑、是死刑…… 

 在美國的一所小學裡面一個四年級的班級被帶到了一塊了闊無垠的空地上。老師什麼也沒有說就走了。學生等了二十風中,老師還沒有回來。這時,學生奇怪了,老師怎麼到現在還沒有回來啊?在同學的疑問中又過了二十分鐘,老師終於回來了。但不只是老師一個人回來,還帶了一格和他們年齡相仿的女孩回來。他們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這個女孩。只見這個女孩從口袋裡摸出了一顆顆有着精美糖紙的糖果,對同學們說道:“我給你們每個人都發一顆糖果,如果我回來時還有人沒有吃,那麼,我就再給他一顆糖果。”說完,她還老師一起走了。 

 過了兩分鐘,又一位男孩忍不住了。拆開糖紙就放進了嘴裡,還叫着“真好吃”,又有三、四個同學人不住了,拆開糖紙也把糖給吃掉了。 

 又過了十五分鐘,又有一位同學忍不住了,把糖果含在嘴裡。剩下的同學心理面備受煎熬,“是吃還是不吃,吃了就沒有了,可是味道太香的了。”又有的同學忍不住了…… 

 在後來的五十分鐘里,大部分的同學都經不起誘惑,吃掉了糖果。 

 同學們這樣等到了老師和女孩的歸來,心裡高興極了。 

 老師問他們:“還沒吃掉糖果?”有兩三個鐵血舉了手。“誰過了半個鐘才吃?”有五個同學舉了手。“有誰過了十五分鐘才吃?”有四個同學舉了手。“誰馬上吃了?”有六位同學舉了手。 

 在未來的二十年李,這個班的同學遍布全球。那些經受住誘惑的同學都成為了總裁。過了半個鐘才吃的同學就都成為了經理。過了十五分鐘才吃的同學就成為了白領。而那些克制不知自己,抵抗不了誘惑的人則碌碌無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誘惑有可能是天使,也有可能是惡魔。如果你抵抗得了誘惑,那麼它就是天使,讓你向成功的道路邁進。如果你經不起誘惑,那麼它就是惡魔,它們會毫不留情地把你的美好前途毀掉。

您正在瀏覽: 誘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