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錢——殺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殺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一聽到錢這個字眼裡的時候,對它的第一印象竟然定格在“殺手”上! 

  錢就是個寶,誰不想要?這哪能和殺手相提並論?誰會想要一個又一個的殺手啊?這分明不合情理。但是,事實上,錢不僅僅是殺手,還是世界上最最陰暗,狠毒的殺手——他往往殺人於無形! 

  仔細想想: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都在法院執以死刑?因為他們去偷,去搶。他們要搶的,就一定是錢!錢使他們變得貪心,最終走向了死亡。你能說他不是罪魁禍首嗎? 

  醫院,本來是救死扶傷的地方。但是自打有了錢以後,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他不惜一切代價去賺錢,沒錢就不給病人治病。重則導致數萬家庭走向絕境,輕則數萬人家破人亡! 

  然而,為什麼他們會生病呢?因為他們每天不辭辛勞的工作,積勞成疾。然而他們工作的動力在於什麼?只是那一沓草紙——錢。 

  我太小,還不明白錢到底能滿足什麼。也許只是人們的貪心罷,也許只是一種慾望罷。但是一沓又一沓的紙就能滿足你們的慾望嗎?為了那些紙,你們連善良的本性都沒了嗎?哪怕就捨棄一點錢,挽救他人的生命都要說無能為力嗎?這樣的人,哪裡配稱作人?這些傢伙,甚至還不如豬狗有情有義! 

  打開電視看一看,每天都在播因搶劫而重傷身亡的或被抓住判刑的。打開窗戶看看外面:到處烏煙瘴氣。人們用錢換來的車無時不刻在破壞地球的大氣。等到壞了,舊了,扔掉了以後,它又開始破壞我們的土地。最後換來的,是整個星球的滅亡!而罪魁禍首——又是錢! 

  那些只能帶給你們什麼?只能帶來滅亡!它並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美好,而是一個恐怖至極的殺手!

您正在瀏覽: 金錢——殺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