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題記——父母和諧相處,便是給孩子最好的愛。

  “叮鈴鈴·······”放學鈴響了。同學們如一隻只活潑的小麻雀,蹦蹦跳跳的回家去。教室里只剩班長小蘭一個人了,她正趴在桌子上,若有所思。一會兒,班主任走進了教室,見教室里只剩小蘭一個人了,便關切的問:“小蘭,你怎麼還不走?”小蘭猛地抬起頭來,見老師來了教室里同學都走了,才說:"恩,這就走!”

  小蘭垂頭喪氣的走着,皺着眉頭,她似乎極不情願回家,來到公園,她坐在了長椅上。低頭看着地面。她表情極其豐富,不一會兒,她那清澈的眸子里蕩漾起了淚花,緊接着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滴在地上。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

  上個周末,小蘭一家吃過晚飯後,媽媽就在書房裡備案(媽媽是名老師),小蘭在自己的房間里寫作業,爸爸和小蘭妹妹在看電視,還時不時發出笑聲。一家人其樂融融。可是,一個電話卻打破了這和諧。

  “喂,是老哥嗎?"

  “誒,表弟,什麼事?”

  “老哥,我說買輛新車,把戶口落在你那兒,你看行嗎?”

  “·······行,行。”

  “好,那就這樣吧。"

  "好。”爸爸掛了電話。

  “誰呀?”媽媽問。

  “表弟,說把車落戶在我名下。”

  “那怎麼行,萬一他出了什麼事,不就得讓你背黑鍋嗎?不行,絕對不行。”

  “那你說怎麼辦!”爸爸說話的語氣加重了。

  “給他打過去。”

  “你叫我怎麼說,我哪好意思拒絕?”

  “你不打 ,我打!”媽媽拿起手機就要撥號。

  “放下!”爸爸一把從媽媽手中搶過手機,重重的摔在地上,手機被摔了個粉碎。

  媽媽驚訝的望着爸爸,爸爸似乎也有一些懊悔,但誰都沒說什麼,媽媽扭頭走進了書房,摔門而入。爸爸深深嘆了口氣,也無奈的走開了。

  小蘭把父母的爭吵聽得一清二楚,妹妹被嚇得大哭不止,她便緊緊抱着妹妹,輕聲哄着妹妹,她自己的眼眶也濕了。

  這場暴風雨之後,雖說沒有了槍林彈雨,卻由熱戰升級為冷戰,誰也不理誰。小蘭夾在中間,不知所措,只能默默觀戰。

  夜幕降臨,太陽順着樓梯下去了,只能看到他的一個頭頂了。小蘭抹了抹眼淚,拖着疲憊的身軀向家的方向走去,她心裡大聲喊着:“爸爸媽媽,不要再吵架了!”

您正在瀏覽: 心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