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教育奇奇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教育奇奇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作為一個學生,我不應該這麼說。但,我真的看不懂現代人的做法。 

  1,作文方面 

很多同學可能和我一樣,很頭痛日記。有點搞不懂,日記,是我們的隱私,怎麼能讓老師看呢?還有,我們老師,就喜歡給我指定一個作文題目,作為日記。難道,我是在考試嗎?要去寫那些我根本就沒經歷過的事情。另外,老師喜歡給我們定字數和篇數,拜託,大佬,我沒那麼多可寫,你要我怎麼辦??向上一次,老師要我們寫一篇《假如時光可以倒流》,要求500字,寫什麼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回到1年級,你怎樣度過小學生活。丫丫的(一不小心),已經過去了,要我寫個屁!要我寫,我也只能寫個“我將更加努力學習”,完了。發現現代老師特喜歡看字數,湊夠400字就行,真是看不懂。 

  2,范跑跑事件 

  5.12汶川地震,發生了著名的范跑跑事件,大家都在罵他沒良心,可我不這麼認為。為什麼老師就要為學生負責?難道就因為老師教育了學生嗎?不必要!老師跑了,那就是錯了嗎?那,那些個為了學生而死的老師犯罪可以不追究了嗎?老師也有老師的自由,沒有必要把一些老師和另一些老師相比較,他們是他們,你們是你們,是兩個世界的說法。所以,我要替范跑跑申冤。

您正在瀏覽: 我看教育奇奇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教育奇奇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