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它可愛極了!長着一身雪白的長長的絨毛。有着一雙又大又圓、機銳發亮的眼睛。 

  可就是有點懶,常常躲在家裡睡覺。那樣子真討人喜歡。每當我們領它出去玩時,它總是做出懶洋洋的動作,用它那小小的爪子扒着我們,要我們抱着。哎…… 

真拿它沒轍。要是你看見它撒嬌的樣子,你也會被逗笑的! 

  多多特愛吃肉啃骨頭。有一次,我給它送骨頭吃,誰知多多護食,莫名其妙的就咬了我一口。爸爸這下火了!多多一看,連忙鑽到了桌子底下。那雙圓溜溜的眼睛一動不動的盯着爸爸。過了一會兒,它看見全家都沒動靜,就探出小腦袋想趁爸爸不注意鑽出來,其實它的動作爸爸看的都十分清楚,爸爸故意逗他,把手一抬,它趕忙縮了回去。逗的全家哈哈大笑! 

  這就是多多,一隻活潑可愛的小京巴狗!一隻為我們的家添加了許多生機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