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瓶子傳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傳真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見證奇迹的時刻就要到了——這是我國的魔術師劉謙說的。我們今天就見證了奇迹。

  老師發給我們一人一個小瓶子。讓我們拿出一張紙和一支筆。

  我心裡正奇怪呢?又在幹什麼?老師對我們說:“閉上你們的眼睛,想一想你有那些好朋友?”我閉上眼睛,心想:我的好朋友多了,數不勝數,有:胡超越、胡雪晴、馬燕潔、劉貴敏……

  老師讓我們從這些裡面選擇一個最要好的朋友,在紙上寫上你對她(他)的祝福。我騎虎難下了,我有那麼多好朋友應該寫誰呢?寫胡超越馬燕潔和胡雪晴就不願意;寫馬燕潔胡超越和胡雪晴就不願意……我應該怎麼辦啊?我肯不想當忘恩負義、眾叛親離的人啊!

  在我的考慮之下,我決定寫給胡超越。

  我上面寫着:

  希望我們的友誼在以後的日子裡天長日久。祝你天天快樂、天天開心!

  我寫完之後就塞進了瓶子里。老師給我們3秒鐘的時間,讓我們把瓶子給我們的好朋友。我們想小老鼠一樣跑到了對方的面前,將這個充滿了愛的瓶子給了她(他)。

  一會的時間裡,我收到了6個瓶子。其中令我震驚的並不是胡超越的瓶子,而是張一帆的瓶子。當他交給我的時候,我意想不到地問了一句:“這是給我的嗎?”“是的。”張一帆肯定的的點點頭說。我也是第一個打開了他的瓶子。上面寫着:

  我——張一帆,自從和你進了大隊委這給地方,你就特別照顧我。

  希望你考試能的第一名,但是你的脾氣要改一改喲!

  我看完以後,感到非常的親切,就先自己的小弟弟一樣。

  同時在我的高興中;有了我的好朋友胡雪晴的傷心流淚。

  胡雪晴的小瓶子給了我以後回到座位上就哭了。我一瞧,結果她已給小瓶子也沒收到,但是我的心一下子碎了,但是就後悔了。

  我只想對你們說:“我不是不想給你們寫,只是機會太少。我必須選擇,你們當中有快樂的,有悲傷的。我希望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

  濱州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學六年級:馬文悅

您正在瀏覽: 瓶子傳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傳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