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之旅:妖怪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之旅:妖怪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要去春遊了,這次的目的地是珍珠樂園。我們坐在車上,安靜的坐在各自的座位上,習習的春風向我們撲來。外面綠草如茵,空氣也非常清新。大約行了一個小時的路程,我們就到了珍珠樂園。 

  我一拿到樂園的門票,便與同學們便跑到了令人膽戰心驚的世界“妖怪屋”。後面的同學也跟了上來,我們進了妖怪屋后,那些女同學嚇得像“過街的老鼠到處竄”在妖怪屋裡撞來撞去,還拚命的拉扯着我的衣服,把我新買的校服給扯爛了。然後,我們又走了一段路,突然,一個“鬼”從牆上鑽了出來,把一些在前的女同學給嚇得到處鑽,謝立雄和黃錦康擺脫了她們的困擾,立刻跑到了前面的一柱牆后,躲了起來,想嚇一嚇那些令人討厭的女同學。那裡一片漆黑,除了一些可以令白色東西發光的燈,沒有什麼可以照明的東西的。我被十幾隻手拉住了,行動十分不方便,還別說是在黑暗之中了!走到了謝立雄他們那裡,他們便跳了出來,下得後面的女同學個個冷汗四濺,我被她們拉到了地上,帽子都被踩了幾腳,我也隨着這個好機會逃到了前面同學那,和他們一起走。不到10秒鐘,我的衣服被什麼東西扯住了,我以為真的有鬼了,便嚇得亂跳,冷汗也出來了。原來,是我的衣服被那些鐵絲掛住了,頓時,整間妖怪屋裡發出一陣笑聲。過了一會兒,一個模擬的監獄里,有幾隻鬼撞了幾下鐵門,女的同學們都想往起點走,我說:“既然進來了,就別怕呀!這終點都快到了,再堅持一會兒吧!”在我的勸阻下,同學們都繼續往終點走。又走了兩分鐘左右,絲絲光明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是出口,我們興奮得跑了出去。 

  妖怪屋,真恐怖,但是只要你有信心的勇氣,也能順利地走出來,不會想走到半路就走到了,快來吧!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勇敢之旅:妖怪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之旅:妖怪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