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鳳凰奇緣之消失的物品(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奇緣之消失的物品(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鳳凰奇緣之消失的物品(2) 標籤:消失作文 物品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

“叮……”清晨,鬧鐘把百靈叫醒。百靈起了床伸了個懶腰。“這麼早就起了床,哈——”小艾睡眼鬆弛地掀起了被子。“啊!誰啊?”百靈驚恐地叫道。“喂,我是小艾,你怎麼就忘記拉?”小艾不滿地說。“不好意思,我還真不習慣一個布娃娃會說話。”百靈尷尬地笑笑。“我都說拉我不是布娃娃!”小艾憤怒地大叫,“怎麼沒有一個人承認我不是布娃娃?”小艾的表情由憤怒轉為悲哀。“哇,不好,我要遲到啦!”百靈大叫一聲。她收拾書包,順手將水瓶放進書包。可是水瓶竟然不見了。“咦!奇怪,我的水瓶呢?”百靈非常奇怪,“昨天晚上我還放這的呢!”“你是不是忘在哪裡拉?”小艾問道。“不會啊,就放在這裡的。哎呀,算了,我要遲到了。”百靈拿起書包,飛奔於家門口。望着百靈遠去的身影,小艾想:我還是第一次遇見這種女孩呢! 

  “百靈!”韓菲兒的聲音從百靈地耳朵里進入。“你好,菲兒。”百靈打了聲招呼。“咦,百靈,你的水瓶呢?”菲兒感到新鮮,因為百靈從來沒有一次忘記帶水瓶的。“唉,今天早上水瓶突然不見了,而我昨天晚上就放在書桌上的。”百靈垂頭喪氣。“噢,原來是這樣啊!正巧今天我的水瓶也不見拉。”“恩?”百靈驚奇地叫了一聲。“我也不知道,我叫老張幫我把水瓶放進書包里,老張卻說水瓶不見拉。”菲兒頭倒楣相。“是不是她故意把水瓶藏起來了?”百靈問道。“不可能,”菲兒搖搖頭,“ 2沒有必要偷我的水瓶,就算是拿拉,她也沒什麼用。”百靈聽了,卻對菲兒是不是魔法師懷疑起來。“小艾告訴我了,翼水晶只會用有魔法的人的東西,難道菲兒有魔力?”

您正在瀏覽: 鳳凰奇緣之消失的物品(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奇緣之消失的物品(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