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然而,在我們的生活中,有的人卻不好好的珍惜時間,他們有的抱怨時間太慢,整天無所事事,得過且過。有的感慨時間的稍縱即逝,卻不付諸行動去把握時間。要知道,時間是公正的,他回報勤勞者以碩果,回抱懶惰者只有“香如故”的坦然,抱着“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的豪情。陶淵明說:“死去何所道,托體同山阿。”泰戈爾說:“生如春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生命的輪迴是自然的規律,生命的凋謝也意味着生命的重塑。我懂得了生命的意義,是在短暫和局限之中不斷追求的完美,是正視上名的挫折和輪迴。讓我們坦然地走過生命的平原和高山,走過春夏秋冬,真正地領悟生命的意義吧!六年級:豆丁帥鍋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