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是生命,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都很重要,我們每個人都應好好地珍惜時間,創造自己的生命價值。

  我感嘆時間過得太快,純真的童年時光還歷歷在目,轉眼間卻已成為一個十歲的小男孩了。有時看着白髮蒼蒼的爺爺奶奶,會感懷自己哪一天也會垂垂老去。正因為人生短暫,我們才更應珍惜每一個美好的瞬間和每一絲真誠的感動。

  有一次,讓我的感觸很深。當時有考試臨近,同學們都在拚命地複習着,而我卻在悠然自得地玩耍,一邊看着同學們努力地複習着,一邊想:唉!用得着這麼用功嗎,不就是一次普通的考試嘛,難不成考試前這麼看看就能拿個一百分。等到考試時,同學們都齊刷刷地拿起筆來寫,可是我卻坐在那裡拿着筆為一道題一個勁地發獃。因為之前我根本就沒有複習,所以對於我而言,這道似曾相似的題越看越糊塗。再看看別的同學,有的在冥思苦想,有的還在不停地寫着,終於在最後的時候,我也是硬着頭皮勉強做了一些。由於是剛考完試,同學們仍然在興緻勃勃地討論着,看着他們一副歡呼雀躍的樣子,我的心就如刀割。想想每當我想要認真複習時,心就不安分地動起來,往往都是半途而廢的把時間都浪費掉。

  現在我明白了,人的一生很短暫,時間也不會很多,但有的人卻能很出色,因為他們把握了時間。有的人荒廢光陰,時間就會變得很漫長,莎士比亞說過:“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的確,正是這個道理吧。所以我們必須珍惜我們現在的時間,就是在珍惜我們的生命。六年級:白景瑞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