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趙小銳和同學們利用客假到森林中參加生物夏令營。他看見什麼都好奇,東看西看的。 

  突然,一隻大蝴蝶從他身邊飛過。他什麼沒想,抄起捕蟲網就追了過去。跑着跑着,他越來越覺得不對勁,但他沒理會這些,繼續朝那隻蝴蝶跑去。直到他捕到那隻大蝴蝶,他才發現自己周圍已經找不到一個同學了,也聽不到一點同學們的談笑聲,甚至連那條森林中的小路也不知去問了。他迷路了,而且天就快黑了。他必須熬過這個黑夜,因為天黑得很快,他幾乎都找不到路了!突然,遠處傳來了一聲聲狼嚎聲,嚇得他心都提到嗓子眼裡去了。他必須想一個防野獸的方法,不然,他就要在這裡被野獸吃掉了。這時,他想起老師說過的話:“在森林中迷路時,千萬不要驚慌,一定要冷靜。”對!老師曾說過,野獸最怕的是火!我可以生一個火把,把野獸趕走!於是,她從四周找來了一些樹枝和一個樹榦,他用手把細樹枝在樹榦上來回搓着,終於他搓出了一道火光,接着,樹榦就燒了起來。接着,他又找了些桿樹葉,鋪在地上,作為自己的床。等他把說有事都辦好后,他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地響了。她看見樹下有一些野生蘑菇,便伸手去摘時,他想起了老師說的話:“不要摘野生蘑菇吃,他們很多是有毒的。”他又把伸出去的手縮了回來。她只好在火堆旁挨着餓睡著了。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火把已經滅了,太陽也升了老高了。

您正在瀏覽: 保護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