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因為巢穴就是它的家;心中的風雨來了,我躲進溫暖的小屋裡,因為那裡是我的家。無論走到哪裡,無論住在多麼簡陋的一間小屋,家人,總是密不可分的。遊子在外,每逢佳節,便會遙望遠方,試圖尋找家的方向,因為在那最遠處的盡頭時,他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我喜歡快樂時就馬上和你們一起分享。“媽,我要考試了。”“哦?時間過得真快啊!又要考試了,別鬆懈自己,也別過分苛求自己。考出自己的真實水平啊!媽媽相信你!” “嗯,我會的。”在家人的鼓勵下,我神態自若的走進了考場……最終,我取得了令自己滿意的成績,我將這個令自己無比興奮的消息在第一時間,告訴了家人。因為我喜歡用自己的快樂去渲染家裡的每一個人。 

  我喜歡受傷時就想起你們溫暖的懷抱。我滿臉淚痕的跑進家門,一下子撲進了媽媽的懷抱。“怎麼了?為什麼哭?”我緊緊依偎在媽媽的懷裡,一個勁兒的搖頭。“有什麼事別憋在心裡,說來聽聽。”媽媽用最溫柔的聲音喚回了我沉浸在淚水中的心靈。我終於開了口:“我考試失利了。”我帶着略微嘶啞的嗓子,有氣無力地吐出了這幾個字。“原來是這樣啊。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呢?‘勝敗乃兵家常事”.你見有哪個是常打勝仗的將軍?一次失利算什麼?你堅持自己才是永不失敗的奠基。”一席話,滲進了我的心坎兒里。第一次,我感覺到了家人的懷抱是如此的舒適,愜意…… 

  天上的風雨停了,但鳥兒依舊偎依在他的家中,因為那兒使它感到了溫暖;心中的風雨去了,但我依舊沉醉在家的溫馨中,因為那兒使我感到了幸福。“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不知從何處飄來了折扣人心扉的動人之歌,順着家的方向,飄向了遠方……

您正在瀏覽: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