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平安出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平安出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就像手中的玻璃球,你一不小心,它就會從你手中溜走,永遠的破碎。然而安全,就是生命的保障,它能讓生命,在這個世間,永遠的綻放…… 

  沒有了安全,一家人會家破人亡;沒有了安全,將有多少生命被死神我在手中;沒有了安全,世間將一片荒涼…… 

  儘管安全在有些人心中有了位置,但是他們一時的疏忽卻造成了芒以彌補的過失:司機喝了兩杯酒,認為自己喝一點酒不算什麼,結果人財兩傷;有人騎自行車在公路中間飛奔,認為自己車技很好,不怕什麼,結果出現了慘不忍睹的一面;有人在懸崖旁開快車,向顯示一下自己,結果墜入深崖,還牽連了一些無辜的人……正是這些僥倖的心理,讓他們永遠的離開了人世,所以,安全不能輕視,不能疏忽,要時時注意。 

  我們的僥倖心理,造成了交通事故,事情的突發還是讓我們始料不及。所以,我們要遠離不安全的事物,為我們的生命去負責…… 

  生命只有一次,而美麗卻有很多次,不要因為一時的大意而葬送了美好的前程,明天等着我們去創造,去開拓,倘我們用安全做美好前程的保障。 

  珍愛生命,平安出行,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讓它白白的流逝,讓它在我們的手中永遠的矗立,讓它在世間變的永恆…… 

  我還是那句話,那句真誠的話: 

  珍愛生命……平安出行……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平安出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平安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