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應該愛護環境,正因為大家不愛護環境,才導致地球姑娘生病。

  今天地球姑娘拖着虛弱的身體來到了急診室,一聽說地球姑娘生病了,大象大夫風風火火趕到了急診室,小兔護士急忙把地球姑娘扶到了床上,幾天後,大象大夫拖着疲憊的身子從急救室里走了出來,大象大夫搖頭嘆氣的說:“唉,地球姑娘的病情很嚴重,隨時會有生命危險。”太陽媽媽已經焦急的等待很久,看見大象大夫走了出來,急忙走上前詢問地球姑娘的病情,大象大夫憂心忡忡說:“它有四大癥狀:發炎,高燒一直不退;皮膚受損,身體多處有傷;頭髮也脫落的差不多了;面黃肌瘦,身體狀況非常糟糕啊。”太陽媽媽聽完大象大夫的話,感到非常驚訝,因為地球姑娘一直很健康,怎麼會突然病的這麼嚴重呢?大象大夫氣憤的說:“還不是因為人類不愛護環境,才使地球姑娘生病的。”

  是啊,地球姑娘生病都是我們人類造成的,我們應該向她說聲“對不起”。由於人們大量砍伐樹木,造成全球沙漠化日益嚴重,所以地球姑娘才變的面黃肌瘦,人們到處亂扔垃圾,工業企業里的廢水四處橫流,廢氣在空中瀰漫,廢渣亂堆亂放,汽車尾氣的大量排放,使地球姑娘原先綠油油的茂密頭髮,如今也快脫落完了,到處傷痕纍纍。

  為了讓地球姑娘快點恢復健康,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從我們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不亂扔果皮紙屑,不隨地吐痰,不使用一次性用品,將廢報紙賣給廢品收購站,以重新利用,不亂扔廢舊電池,在我們的校園中,有的同學卻沒有做到這些,而老師卻給我們做了很好的榜樣。

  為了我們明天有一個美好的家園,請愛護我們的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