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大公雞,我很喜歡它。但剛開頭我很不喜歡它。我之所以這麼討厭,是有原因的,記的是這樣的:

  早上,爺爺奶奶有事情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原來奶奶要放雞鴨出來。現在有事情出去了只好我去了。

  雞鴨出來后,我還要餵食。我拿出早上的剩粥,倒在盆里。雞和鴨以飛快的沖了過來,我連忙後退幾步。一隻大公雞慢條不紊的走來,那隻公雞走到幾隻雞旁用力啄了那幾隻雞,將那幾隻趕走了。此時,我有點生氣,沖了上去將它趕跑了。結果,把別的雞和鴨也明顯趕走了。唉,我只好走開了。好讓它再來吃。

  可它還是有優點的,它有一次很勇敢:

  有一次,別人家的幾隻公雞到我家來了,和我家的公雞搶吃的。那時候那隻大公雞打了起來,它一隻打三隻,明顯打不過。但是,它沒有退縮,反而沖了上去,打了起來……

  我回來了,結果它已經毛都被咬的差不多了。我立馬衝上將那三隻趕走了,那隻大公開始昂頭?蔥兀?孟袼?齙摹?/p>

  我現在開始喜歡他了。

  六年級:鄭杭昕

您正在瀏覽: 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