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全校老師的建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全校老師的建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們:

  在小學已經度過六年了,您們的額頭也有了幾條皺紋。我,作為一個即將跨入另一所新學校的學生,出於對母校的熱愛,也為了讓學校對學生的教育更好,我向您們提點建議。

  我希望您們在教育學生是想一想,如果您們是學生,您會聽的了那些枯燥無味的課嗎?現在學生比較懶惰,不熱愛勞動,要讓我們這些學生多參加一些活動,讓他們學會勞動。上課時,最好說話幽默點,這樣學生上課不會走神。

  為了讓您們用更好的教育方法教育學生,也為了學生們,我向您們提點建議。

  第一,在每節上課之前講一些有趣的開場白。上課時,用一些風趣幽默的語言。最好上課時根據不同的條件來玩些小遊戲,增加活躍氣氛,不讓課堂變得嚴肅。

  第二,最好不要嚴厲的批評學生。因為這樣會在他們身上多一份對您們的厭惡。最好委婉點,幽默點,讓學生心甘情願接受批評。

  第三,讓學生們熱愛勞動。在班上大掃除。有時,周末可以帶他們參加一些有益的活動。

  第四,讓學生們輕鬆點。現在學生壓力太大了,又要上那個補習班,又要面對一大群的家庭作業,真是頭疼。我希望您們作業不要布置太多。

  第五,現在的學生大多都是獨生子女,父母比較寵愛他們。但由於這一點,父母放鬆了警線。現在學生會抽煙,會早戀,會打架,會說髒話。很沒素質。希望老師對他們加強道德教育。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望老師們採納。

  建議人:六(2)班陳靈

  

  6月20日

  福建省長樂市裡仁小學六年級:陳靈

您正在瀏覽: 給全校老師的建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全校老師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