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呵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呵護 標籤:呵護作文

老天太呵護我了,讓我生長在這一塊風水寶地.口渴了有山泉姐姐的照料:太陽哥哥也經常關愛我;就連土地公公也對我那麼好!因此,我養成了依賴之心,不會自己生存. 

 我常常認為在森林裡生長的兄弟的命運太悲慘了!那裡雖然土壤肥沃,水分充足,但陽光稀少,而且太擁擠了他們,經常為了一縷陽光或一滴水而爭的你死我活,生活幾乎沒什麼指望! 

 結果我的看法錯了! 

 誰知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上帝說變臉就變臉,幾天沒有下雨,太陽暴晒,我們沒水喝,又不知道在土壤吸取水分,急的不知所挫,最終倒下了. 

 是呀!現在的孩子就像那棵樹,在家長的呵護下養起依賴之心.家長不要孩子們做家物,自己照護自己,幫孩子做這做那.這些孩子就像溫室了的花朵,家長身上的寄生蟲. 

 以前報紙上有一個新聞:北大的學生不知道如何座公共汽車.這就是一個好例子,即使學習成績在好,但不只道怎麼生活,照樣是個廢物. 

 家長寵孩子多少,相當於害孩子多少.

您正在瀏覽: 呵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