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呵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呵護 標籤:呵護作文

問世界上什麼最高深?不是一望無際的大海,不是萬丈深淵的懸崖,而是無微不至的呵護。問世界上什麼最溫暖?不是熱氣騰騰的開水,不是暖和舒適的火爐,而是暖入人心的呵護。問世界上什麼最真誠?不是別人贈送的一份精緻禮物,不是別人對自己的甜言蜜語,而是發自內心的呵護。 

呵護——是一種溫情。在別人傷心時、失望時,一句簡簡單單的呵護,總能使別人放鬆心情、心曠神怡。呵護——是一種智慧。在關心別人的同時,不要忘記一個人強烈的自尊心,巧妙的呵護方式更能讓一個人感到愉快。呵護——是一種境界。在生活中,不論是親情、友情,還是關愛、關懷、同情,都是最珍貴的情感,而呵護則是這些情感的連接鎖。 

呵護,取決於人的方式。過分的溺愛,會使人得意忘形,養尊處優。而適當的呵護,則會培養一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才。蜜室中培養不出堅強的花朵,庭院里訓練不出速如疾風的千里馬。假如一個人從小就在一個溫適的環境里,得不到適當的鍛煉,這個人將不可能成為一個有用之才。相反,適當的呵護將會造就一個有志之才讓他將來能為祖國的發展作出貢獻。 

愛心成長一小步,道德成長一大步!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比自己弱小的生物,讓愛遍布人間,讓關懷無處不在,讓呵護永遠盪存!

您正在瀏覽: 呵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護 暫無評論